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人民日报】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湖北

发布时间:2017-07-11 09:24 来源: 阅读:
A A A

人民日报武汉7月10日电(记者田豆豆)10日下午,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汉大学举行,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湖北地区高校师生代表以及武汉大学学者等近千人参加。

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表示,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于广大知识分子、科技和教育工作者,对于武汉大学师生员工,有很好的教育、启迪和激励作用。我们要立足自身实际,怀揣信念、感情、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和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征程之中。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袁声军说:“黄大年老师的爱国热情和专业精神深深打动了我。祖国培养了我们,现在是我们回报祖国的时候。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作为一名学者,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专业知识和爱国情怀,服务国家,建设祖国,做一个有担当的中国人。”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刘向东说,自己和黄老师6年前相识,与他一起承担了科研项目。在与他共事时,最让自己感动的是他不图名利、专注做事的精神,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国家早日强大。他深深的爱国情,值得自己认真学习。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7-07/11/nw.D110000renmrb_20170711_6-04.htm

(稿件来源:《人民日报》2017年711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