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湖北日报】武大中法医学教育合作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7-06-19 09:13 来源: 阅读:
A A A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蒋明、童欧慧)16日,武汉大学与法国洛林大学举行学术交流会,纪念双方医学合作20年。

20年合作,两所大学联合成立无边界实验室;法方协助武大组建了新学科——生物医学工程;成立7年制的中法医学实验班,截至目前培养322名学生,其中有211人次赴法学习,已毕业9届学生共191人;双方互派师生访学逾500人次,共同举办9次国际会议……持续、深入的国际合作,有力提升了武大医学领域的科研教学水平和国际地位。

武大中南医院医生李震是首届中法医学班学生,多年里分别以交流生和医师的身份3次赴法交流培训。他说,中法合作交流有效帮助自己精进业务。

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70619/hbrb3131301.html

(稿件来源:《湖北日报》2017年6月19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