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楚天金报】武大450多万元奖励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17-01-23 08:09 来源: 阅读:
A A A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李晓锋、王胡红)近日,武汉大学首届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评选结果揭晓,150余位教师获奖,每人获奖金3万元。

据了解,武大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用于奖励在本科(含研究生基础课)教学一线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评选网”开通首日点击量即过万,7日内突破30万。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激励教师投入教学,打造卓越教学文化的好事,希望这样的教学奖励活动能持续下去。

据悉,武大将每年组织一次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评选,每次评选不超过200人,每人奖励3万元。该校副校长周叶中表示,武大素有重视本科教学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学校制定了一系列促进本科教学的有效措施,如对指导学生参加重要学科竞赛并获奖的教师给予破格晋升职务等,激发了教师的教学动力。

http://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70121/ctjb3053873.html

(稿件来源:《楚天金报》2017年1月21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