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武汉晨报】窦贤康履新武大校长

发布时间:2016-12-08 08:23 来源: 阅读:
A A A

武汉晨报讯(记者朱佳琦 通讯员吴江龙)“我感到无上光荣,同时也万分忐忑。”昨天,空缺已有一个多月的武汉大学校长一职终于有了消息——曾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的窦贤康正式调任武汉大学校长,并第一次在师生面前亮相。

昨天下午2点,在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的武汉大学教师干部大会上,中组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钟海东宣布了中央关于武汉大学校长的任命决定:窦贤康任武汉大学校长。

“受命担任武汉大学校长,我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窦贤康在会上表示,“信任就是责任,责任意味担当,担当在于付出。成为武大人是值得骄傲的,我今天带来的,唯有一颗诚心、一颗决心、一个实干的信念。”他表示,将尽快融入到武汉大学大家庭,从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二是勤奋敬业、全力以赴,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与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实事。

10月31日,武大原校长李晓红离开了武大。11月15日,国务院任命李晓红为教育部副部长。直到昨天,武汉大学官方网站上“校长”一职终于不再空白。

http://whcb.cjn.cn/html/2016-12/07/content_5577661.htm

(稿件来源:《武汉晨报》2016年12月7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