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校友可以1元、10元地便捷捐赠

【武汉晚报】“微爱珞珈”一年获捐赠37万元

发布时间:2016-09-19 08:37 来源: 阅读:
A A A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杨凯军 记者王震) “哇,这真是太好了,我没想到!”昨天,来自新疆的武汉大学大一新生汗克孜·买合木提兴奋地说,感谢校友捐赠的一张价值365元的爱心卡(寓意爱心365天),以及上学路费的补助,他表示自己一定好好学习,报效社会。

这位新疆同学得到的爱心来自“微爱珞珈”项目。武大总会计师应惟伟介绍,武大校友慷慨助校之情全国闻名,但捐赠要么是“重磅”捐赠,要么是老校友通过邮局汇款。“微爱珞珈”属在线小额捐赠,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更多校友可以1元、10元地便捷捐赠,持之以恒,聚沙成塔。自去年6月该项目启动以来,有近6000人次参与捐赠,捐赠总额突破37万元。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则以发放爱心卡、补助路费的形式,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282人,共支出505989.5元。

本次“微爱珞珈”新生资助活动,是由校友企业武汉盛世乐居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定向资助,共捐赠了500张爱心卡,每张365元,已发放了282张,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还补助189名新生交通费共38059.5元。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数据库建成后,剩余卡片将于10月底前全部发完。

http://whwb.cjn.cn/html/2016-09/19/content_5559691.htm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2016年9月19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