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海南日报】武汉大学海南校友会助学奖学基金成立

每年资助一批海南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16-08-16 15:51 来源: 阅读:
A A A

海南日报海口815日讯 (记者罗霞 实习生石一涵)于近日在海口举行的武汉大学2016级新生见面暨捐资助学拍卖会上,武汉大学海南校友会助学奖学基金正式成立,并发放首批助学款。多名武汉大学2016级新生得到资金资助,并将获得校外指导等支持。

在新生见面暨捐资助学拍卖会上,20余名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武汉大学2016级新生参会,150余名校友为此次活动捐款捐物,或报名担任新生的校外指导老师。通过捐款和拍卖活动,现场共筹集资金8.86万元,成为武汉大学海南校友会助学奖学基金的首批启动资金。4名贫困学子在会上得到资助,20余名武汉大学2016级新生与校外指导老师结对。

据了解,武汉大学海南校友会助学奖学基金将每年资助一批海南贫困学子上学,同时对一些优秀学子和优秀校友进行奖励。

http://hnrb.hinews.cn/html/2016-08/16/content_12_9.htm

(稿件来源:《海南日报》2016年8月16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