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在最美大学成就最美人生

【武汉晚报】武大今年推新款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6-06-30 08:56 来源: 阅读:
A A A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震)昨天,武汉大学2016年录取通知书样式出炉,和往年不同,今年的通知书出自两位大三学生之手。

今年武大录取通知书仍延续去年的“中国风”,素雅的底纹搭配彩绘的武大老建筑——武汉大学老图书馆,走过百步梯和老斋舍,抵达樱顶老图书馆,是每一位在武大求学和来武大访问游玩者必去的景点。

武大傍山临湖,通知书上古典的裱边花纹中就有水波元素。通知书上的底纹,则来自于校内鉴湖围栏石柱头的雕纹。在这百年积淀的中国最美的大学里,求学是一种福气,因此通知书上印有一行字:在最美大学,成就最美人生。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来自武汉大学2016年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中的优秀作品。两位设计者是武大城市设计学院2013级建筑学专业本科生苏程和郭佳,他们多次获得奖学金。

http://whwb.cjn.cn/html/2016-06/28/content_5541084.htm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2016年6月28日 本网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