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恢复线下教学首日,秩序井然(组图)

发布时间:2022-12-05 15:19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付晓歌)学校近日逐步优化校园管控措施,开放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场所,有序恢复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12月5日,恢复线下教学首日,校党委书记韩进带队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校领导检查课堂情况 曹海钢摄影

上午,校党委书记韩进、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副校长周叶中一行前往工学部和文理学部,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恢复线下教学的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有序开展线下教学 曹海钢摄影

下课的学子 金鑫摄影

教学工作会议 付晓歌摄影

当天,本科生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和讨论。周叶中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严格保证教学质量,维护好教学秩序,秉承公平、公正、科学、客观的原则,深入细致做好命题、监考、阅卷等各项工作。

扫码入馆 曹海钢摄影

上自习的学生 金鑫摄影

11月30日,临时闭馆一周的图书馆局部恢复开放,期盼已久的同学们闻讯纷纷前来“泡馆”。“考试月,同学们在图书馆复习才更有底气!”随着宿舍陆续解封,为了满足学子需求,12月2日起,图书馆各馆舍所有区域在做好常态化专业消杀的基础上逐步有序全面开放。3日以来,图书馆再次出现一座难求的火爆场面,日均入馆1.2万人次,已基本恢复常态。

食堂有序恢复堂食 金鑫摄影

后勤服务集团供图

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逐步有序恢复堂食,实行一人一桌,同向而坐的就餐模式。师生在扫码防疫员的引导下体温筛查、扫场所码、戴口罩进出,或是打包带走,或是有序堂食,秩序井然。

校巴恢复运行 金鑫摄影

校园巴士、职工班车恢复运行首日运转正常,7:20,第一班准点发车,师生依次扫码乘车。21台校园巴士、18辆职工通勤班车归库后第一时间执行彻底消杀。当天,校巴司机提早到岗待命,中心管理人员组成的安全督导组纷纷就位。

(编辑:伍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