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万清祥赵雪梅现场走访第七轮巡视组

发布时间:2021-12-24 20:18 来源:​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光明)12月23日-24日,根据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部署,受校党委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进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清祥和党委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对第七轮八个巡视组巡视中期情况进行现场走访,听取各巡视组长的工作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

万清祥赵雪梅指出,要对照“四个落实”观测要点,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三个符合”要求,认真检查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围绕单位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分析研判问题,找准找实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好巡视工作时间节点,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巡视工作规程,提升巡视工作质效。

各组长汇报了巡视组进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巡视组组员汇报了参加巡视工作的体会以及对巡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万清祥赵雪梅肯定了各巡视组进驻以来的相关工作,对巡视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

本轮巡视自12月9日开始进驻,巡视组进驻现场工作时间为15个工作日,从走访情况看,各组进展情况良好。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