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举行2021年第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12:05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唐舟)7月16日下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举行2021年第4次会议。受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进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主持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个审议了第六轮巡察各被巡察党组织和单位的巡察整改工作方案,与会成员依次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赵雪梅指出,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被巡察党组织和单位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究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特别是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着眼重点问题、难点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将巡察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通过巡察整改切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被巡察党组织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是落实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以上率下、主动领责、全力扛责,重点问题要亲自抓、亲自管;分管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不走偏不走样。巡察办要仔细梳理会议内容,及时将相关整改意见反馈给被巡察党组织和单位,限期修改完成后再次提交审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蒋明通报了第五轮巡察整改会议相关情况。第五轮巡察累计发现“四个落实”有关问题295个,10家被巡察党组织和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共计609条。截至6月29日,被巡察党组织和单位经过3个月集中整改期完成整改497条,整改落实率为81.6%。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