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江阴市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14:22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孟虹兆、王建彤)4月26日,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姜锵校友率团来校洽谈合作。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会见来宾,双方就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姜锵一行随后参观了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就校市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部门及相关学院、科研机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据悉,江阴在全国百强县排名第二、创新能力排名第一。当前,江阴正把科技创新摆在全局工作的核心位置,按照“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以建设霞客湾科学城为契机,聚力打造创新之核,加速培育创新企业,建设完善创新平台,大力集聚创新要素,推动“科产城人”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发展目标。

(摄影:孟虹兆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