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新提任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09:02 来源:纪委监察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4月14日,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的学员50余人,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赶考”之路、重大战略抉择、伟大历史实践、廉政之规等内容一一呈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覆车之鉴”展厅沉浸式直观展现落马官员走上严重违纪违法歧途的完整历程,触目惊心的案例发人深省,腐败问题根源的深刻剖析进一步为干部们筑牢廉政“防火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来到基地廉政文化广场,面向警示钟庄严肃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作为代表敲响了廉政警钟,长鸣的钟声再次警示和教育全体干部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意义深刻、发人深省,将在履职过程中时刻保持自警自重自省,坚持高校干部的忠诚、干净与担当。

学校党委持之以恒抓好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将扎实开展新提任干部廉政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工作内容,让教育为先、警示常在,为新任干部筑牢第一道“思想防线”。

(摄影:郝晋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