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4-09 18:02 来源:武汉大学 ​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相茹)4月9日,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座谈会。副校长吴平出席会议,张祖勋、梅荣政、娄延常、李文鑫、王传中等18位老专家、老教授、老干部作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会并就“十四五”期间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加强基础学科建设、强化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的发展任务、改革任务和行动计划等重点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离退休教师干部发挥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高度评价学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认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定位准确,方向清晰。他们提出建议,学校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吴平对老同志们的精心准备、精准建言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和吸纳意见建议,制定好“十四五”规划,为学校的新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离退休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征询机制,第一时间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心声,搭建好离退休老同志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推进服务管理水平的提升。

(摄影:金鑫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