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现场走访第六轮各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02 19:08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施路)4月1日至2日,受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进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清祥,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对第六轮校内巡察各组进驻巡察情况进行了现场走访,听取各巡察组长的工作介绍并作出进一步要求。

万清祥指出,巡察组要进一步聚焦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在学校管理中的职能发挥情况,紧盯履行政治职能职责,找准找实问题,做实做细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雪梅指出,巡察组要结合被巡察单位自身特点和职责使命,精准研判问题,把握工作主动权,把准问题症结,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突出政治监督属性。

本轮巡察自3月24日开始进驻,从走访情况看,各组进展情况良好。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