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纪委监委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9 22:37 来源:纪委监察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1月8日,湖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一行来校,就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调研前,校党委书记韩进与李莹一行会谈。韩进表示,在省纪委监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省纪委监委继续加强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李莹表示,武汉大学党委全力支持保障纪委履职,本次调研将进一步掌握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了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汇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李莹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二是要进一步做实日常监督,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三是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完善惩治和预防体系,抓好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思政工作的贯通和牵引作用。四是要切实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实践基础上多出制度、理论、宣传成果,打响武汉大学纪检品牌。

随后,李莹一行通过资料查阅、个别座谈等方式进一步调研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调研结束后,省纪委监委还将通过分析研判,出具反馈意见,指导学校针对性改进完善相关工作。

(供图:纪委监察部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