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长窦贤康会见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

发布时间:2020-12-08 09: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刘铮)12月7日上午,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一行来校,校长窦贤康会见来宾。

谢超介绍了合肥整体发展情况。近年来,合肥城市发展潜力大,上升势头迅猛,尤其是科技产业革新速度较快,但是科技产业人才缺口较大,政府也在采取多项措施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他指出,武汉大学和合肥的合作基础好,前期在诸多领域都有深度交流和合作,希望在人才引进等方面和武汉大学开展更多合作。

窦贤康对谢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合肥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很快,合肥高科技产业较多,其产业结构对人才的需求量较大。武汉大学将鼎力支持合肥人才引进工作,同时为合肥人才引进工作提供更多便利,积极搭起人才培养交流沟通的桥梁,希望更多武大学子毕业后选择去合肥安家落户。

双方还就在科学研究、产业创新、人才选拔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摄影:屈波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