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教代会代表共议学校治理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1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刘铮)10月16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学校举行校领导与教代会代表面对面沟通会。校长窦贤康、副校长吴平出席会议。

会议主题为“学校治理能力提升”。今年是学校的治理提升年,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推进和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会上,来自7个学院(系)的教师代表们分别围绕“学校治理能力提升”这一主题发言,反映关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报告,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回应。

吴平指出,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学院(系)的沟通,畅通交流渠道,减少因双方信息不对称而导致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各部门要将服务学院(系)、服务老师的理念落到实处,重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问题,将改进工作做实做细。

窦贤康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代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再次强调了代表们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于代表们关心的共性问题,窦贤康一一做出回应,要求代表们要进一步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收集并反映他们的真实想法。他指出,不能拿“历史遗留问题很复杂”当借口,针对不合理的地方,要尽全力改变和解决。学校也会为真正干实事的人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全校教职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金鑫  编辑:相茹、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