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5部著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发布时间:2020-09-11 17:4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徵9月11日,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立项名单公示,我校5部著作入选,同南开大学并列全国第一,获历史最好成绩。

入选著作分别是哲学学院李维武教授《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与中国哲学的现代转型》,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永友教授《纵向财政失衡形成机制、激励结构与平衡策略研究》、谭力文教授《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管理学的发展研究》,历史学院鲁西奇教授《掌邦之野:中国古代乡里制度》,文学院金宏宇教授《中国现代文学史料批判的理论与方法》。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