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战“疫”快报】日本福岛县立医科大学向我校中南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4 18:46 来源:医学部机关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夏)2月13日,日本福岛县立医科大学竹下(Takenoshita Seiichi)校长来信,对我校师生直面困难、共克时艰的精神表示赞许,并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2万个外科口罩、150套防护服(含N95口罩、护目镜)。

竹下校长表示,虽然目前两校互访不得不暂缓,但相信疫情结束后,我校师生将会对武汉大学更加向往。因为武汉大学不仅有深厚的学术底蕴,还有抗击疫情的英勇篇章。

据悉,自1996年日本福岛医科大学与武汉大学医学部开展交流项目以来,该校每年选派师生到我部访问交流,我校每年选派4名博士生到日本进行科研交流,截至目前,两校学习交流人数达200余人次。

日本福岛县立医科大学向中南医院捐赠的医疗物资

(供图:日本福岛县立医科大学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