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0 21:52 来源:纪委监察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俊)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纪委、监察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

万清祥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指明了2020年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万清祥指出,学校纪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认真谋划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强化政治监督,精准开展同级监督、日常监督,深化纪检体制改革,进一步健全学校监督体系,提升监督效能,为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水平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据悉,1月13日至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列席会议。

(编辑:阳霖)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