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首夺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团体“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9-08-02 13:20 来源:体育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迪 杨意林)日前,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举行。我校羽毛球队顽强拼搏,将男团、女团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喜获“双冠”,这不仅是我校历史最好成绩,也创造了该项赛事全国新纪录。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运动员团结协作、坚韧拼搏,男团小组赛以小组第二出线,一路杀进决赛,与北京交通大学狭路相逢。队员刘子诺在第一单打比赛中轻取对手,为男团赢得开门红;队员刘寅/左午炀组合作为第一双打出场,通过强有力的进攻和稳定的防守取得胜利,为男团夺冠锁定胜局。

相比之下,女团夺冠之路则显得较为顺利。从小组赛到半决赛保持全胜,一路高歌猛进。决赛中,在以微弱差距遗憾丢掉第一单打的情况下,队员们顶住巨大压力,以两分之胜摘下女团冠军。我校羽毛球队成功将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女双冠的荣耀时刻载入历史,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羽毛球队的建设与备战,为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教练员,闵国宣、张雨纯等老师更是为此次比赛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带领队员全力迎战。

(摄影:杨意林  编辑:邢知博)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