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深圳调研校企融合共同培养人才

发布时间:2019-08-02 12:54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路漫)日前,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带队赴深圳走访知名企业,跟踪调查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度调研校企融合进展。

在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调研团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思考,详细了解校园人才培养情况。赵雪梅指出,重点企业尤其离不开优秀的毕业生,希望有更多武大学子到这里建功立业。

在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展厅,创新的产品、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让调研团成员们印象深刻。据统计,我校近五年来共计有447名毕业生选择到这里工作。

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校友企业。调研团通过民展参观和座谈交流,一致认可该企业所秉持的“担当、引领、突破”的核心价值观。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坂田基地,调研团与最新的信息化产品和互联网产品零距离接触,了解其在企业及社区等领域中的应用。双方还就校园招聘、校企合作进行探讨交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校毕业生在华为工作的员工有2993余人。

调研团还来到大亚湾核电基地进行实地探访,了解中广核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及运行管理等。武汉大学与中广核于2018年续签了联合培养协议,目前在中广核工作的武大毕业生有1200多人。

陪同调研的有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动力与机械学院等单位负责人。

(摄影:黄路漫 编辑:邢知博)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