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高校测绘讲课竞赛我校获两项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29 15:25 来源:测绘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褚丽丽726日至28日,“南方测绘杯”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举行,测绘学院选派的四名青年教师在本次竞赛中发挥出色,荣获2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和1项二等奖。

其中,郭斐获“GNSS原理及应用”课程特等奖,章迪获“测量学”课程特等奖,张豹获“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基础”课程一等奖,袁强强获“摄影测量学与遥感”课程二等奖。

此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院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设置“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基础”、“测量学”、“GNSS原理及应用”和“摄影测量学与遥感”四门课程。来自全国72所高等院校的144青年教师参加竞赛。竞赛采用分组预赛、决赛的形式,最终决出特等奖15名、一等奖29人、二等奖58人。

据悉,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作为加强测绘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两年一届,旨在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吸引广大青年教师热爱测绘教学,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