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太平洋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4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衍良)6月26日,武汉大学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常务副校长谈广鸣、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副总裁赵永刚出席会议。

谈广鸣感谢太平洋保险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武汉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保险理论与实务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太平洋保险集团和金融保险行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推动中国保险业的创新、健康发展。

赵永刚指出,双方将依托太平洋保险集团在保险服务、金融科技、产业投资等领域的最新创新实践,依托武汉大学在经济、金融保险、管理、信息等学科的创新能力,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推动保险理论创新、科技成果应用和转化,推动产学研融合,打造保险业高端“智库”,铸就校企合作新典范。

    


会上,谈广鸣和赵永刚代表双方签约。此次武汉大学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将在友好互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上,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更好的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探索优秀人才供给与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摄影:金鑫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