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6-10 12:06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唐敏)6月6日,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来校访问,深入了解我校模式动物研究所团队的研究方向及科研进展,并作客“珞珈开讲”,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

校长窦贤康、副校长唐其柱会见了客人,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科研环境等进行交流讨论。在随后举行的题为《全球视野下的中国科技创新》的专题讲座中,刘亚东通过数据对比、亲身经历和《科技日报》专题报道,详细描述了我国科技发展的现状以及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模式动物研究所,刘亚东参观了A3实验室,生物试剂研发实验室,细胞生物学平台,健康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研究平台等,与李红良教授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刘亚东对模式动物研究所的“AI+硬件+软件”实力,科研团队培养以及团队的科研创新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摄影:金鑫 任盼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