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事积极助力武汉市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8 16:40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琛)3月26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召开参事聘任暨座谈会议,会上,我校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程虹教授、法学院莫洪宪教授接受了新任参事聘书,聘期五年。

市长周先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出席活动,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有祥主持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我校获续聘及新聘参事与会。

会上,刘志辉宣读了聘任参事文件和建言献策成绩突出参事表彰通报,共有包括我校学者在内的6名专家学者被新聘为市政府参事。至此,武汉市参事人数达到31人,其中我校受聘武汉市参事人数增至9人,他们是周叶中、李光、毛宗福、卞祥平、李军、叶永刚、齐绍洲、程虹、莫洪宪。

周先旺为新聘参事颁发聘书、为获奖参事颁发荣誉证书,并作了讲话。周先旺对我校参事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双一流”建设高校重要作用,为新时代武汉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我校3位参事积极建言献策。李光教授就进一步转变观念,调整战略目标,创新发展策略,加快营商环境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建设谈了意见建议。叶永刚教授就金融创新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20项极具操作性的具体建议。毛宗福教授就发展武汉大健康产业,如何在“大”字上做文章、在“创”字上下功夫谈了自己的看法。我校三位参事的发言,主题鲜明,视野独到,引起在场市领导和参事代表的共鸣。

据悉,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2018年度建言献策成绩突出参事奖10名,我校有4名参事获得奖项,其中,李光获得二等奖,毛宗福、李军、齐绍洲分获三等奖。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