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5 18:34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涂建军 郝晋)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副校长李资远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校部分重点部位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检查。

在当代楼地下车库,校领导现场办公,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对当代楼地下车库部分区域被改变原有用途、部分实验室消防设施器材设置不足、楼内消防通道封闭等隐患及时进行整治消除。

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附近一处临时工宿舍,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宿舍安全管理、安全巡查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对宿舍房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问题,责令宿舍负责人立即整改、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沈壮海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加大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扎实开展隐患整治,把安全工作做前、做足、做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祥和稳定,让在校师生度过喜庆平安的节日。

李资远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认真组织自查自改,排除安全隐患,按标准规范配置安全设施,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检查结束后,相关部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和分析,按学校要求积极督促落实整改。

(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