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67人次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校教指委

发布时间:2019-01-07 11:08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詹存博教育部近日下发通知,正式成立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共67人次入选。

经半年评选,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我校此次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共67人次,其中主任委员3人,副主任委员10人,秘书长3人,委员51人次,涵盖63个教学指导委员会(包括分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每届任期5年。

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要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参谋咨询、指导引领、凝聚队伍、监督推动重要作用。我校将秉持“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理念,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支持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