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第二十届高交会我校获三项优秀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8-11-19 16:35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沈正祥、朱金洪)11月14日至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武汉大学展台以“大医疗、大健康”为主题,携生物医药领域40多项高新技术成果亮相高交会。

本届高交会我校展台位于科研与创新展区。其中,“基于人工智能的“主动120”新型健康保健与急危重症救治服务模式研究”、“基于深度学习的嵌入式机器视觉模组”、“基于A-INS组合导航的铁路轨道几何状态紧密测量技术”三项科技创新成果获得大会优秀产品奖,同时再次获得大会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院士专程来到我校展台,仔细听取了我校高交会代表团团长胡勇华对参展情况和项目的介绍。李晓红对近年来我校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真正使高校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晓红院士参观武汉大学展台

本届高交会上,我校医学部、附属医院和我校深圳产学研基地、惠州产学研基地、中山产学研基地以及各参控股企业的展品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展会期间,多家生物医药企业有意向与我校参展项目开展深入产业化合作。近年来,武汉大学已通过高交会平台展示了一批具有学校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并且部分项目已通过后期推动实现了技术转移转化,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悉,本届高交会共有1000多种新产品、新技术展出,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有超过10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到会,观众超过50万人次。

武汉大学展台

(供图:沈正祥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