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百余武汉市企事业单位齐聚武大揽英才

临空港承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01 16:24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文彬1030日,由武汉市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此次参会企事业单位有108家,提供岗位需求信息14448个。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表示,我校作为国家首批建设的网络安全学院落户临空港,前期建设已经启动,建成后的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将成为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培养国家网络安全人才的核心基地。武汉大学还将进一步创新机制,整合资源,搭建平台,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留在武汉,做新时代武汉发展的建设者与“合伙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党委书记陈邂馨做重点推介。他介绍,临空港经开区是湖北省首个发展临空经济的国家级功能区,是新丝绸之路的新起点,是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桥头堡,临空港具有发展临空经济的天然优势。他还向大学生发出诚意邀约,让学子们感受到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重才、引才、爱才的满满诚意。

随后,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等8家企业作了现场推介。

据悉,此次参会的知名企业有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控智慧(湖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高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云优化信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中金数据(武汉)超算技术有限公司等,涉及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集成电路、光纤通信等武汉市主导产业。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