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自然科研大中华区总监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10-28 22:46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隋瑭)10月26日,自然科研(Nature Research)大中华区总监保罗•埃文斯(Paul Evans)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建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宾。

窦贤康指出,武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科学研究水平是衡量学校实力的重要方面。在《自然》等国际顶尖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一定程度上是衡量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重要指标,希望武汉大学与自然集团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

保罗·埃文斯表示,《自然》作为跨学科科研期刊,致力于发表高质量科研成果,而武汉大学拥有较强的学术实力,为科研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期待与武汉大学之间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提升科研文章的质量。

会上,双方还围绕自然科研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已开展的合作领域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自然科研是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的旗下品牌,集团为全球领先的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机构。创建于1869年的《自然》(Nature)杂志是自然科研的旗舰期刊。

(摄影:杨子晴 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