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6 11:20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弦9月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一行赴武汉大学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及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韩进陪同调研,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主持调研座谈会。

韩进在致辞中感谢徐辉对武汉大学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赵雪梅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并围绕调研课题,重点介绍了我校民盟委员会在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创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做法。

徐辉充分肯定武汉大学在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武汉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校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武汉大学组织体系全,盟员人数多,涌现出闻一多、高尚荫、张俐娜郭生练等代表性人物,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他希望民盟校委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积极物色更多优秀代表性人才加入民盟组织,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广大盟员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做贡献。

座谈会后,徐辉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民主党派活动中心暨民盟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闻一多纪念馆和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办公楼李达故居

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以及民盟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