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宏图创展公司捐赠520万元设奖教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6-30 13:02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丹629日,武汉大学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1988级校友、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莉萍、总经理韩国超夫妇,向母校捐赠500万元设立宏图创展奖学金和奖教金,并另外捐赠20万元支持大学生乒乓球队建设。

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建成,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李建成与韩国超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李建成向韩国超颁发捐赠证书,窦贤康向刘莉萍颁发了校董聘书。

刘莉萍、韩国超在读书期间是同班同学,后来成为事业上的伙伴和生活中的伴侣。刘莉萍感言,离开母校近30年了,但公司一路发展到现在,始终受到母校校训的感召。武汉大学测绘学科在海内外都非常有影响力,无论走到哪儿,都有校友们给予各种帮助。今天带着“成绩单回到母校,希望借此机会回报母校,支持母校“双一流”建设。

窦贤康表示,此次宏图创展捐赠的定向奖励辅导员的奖教金有着重要意义。辅导员水平的高低与学生成长有很大关系,希望通过奖教金等方式的鼓励,让辅导员对学生更有爱心、更加专注于本职工作。他还表示,希望通过长时间的努力,让更多师生、校友和社会人士认同武汉大学是一所尊重人才、奋发向上的高校。

(摄影:刘丹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