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8 08:5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熊晓庆524日,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来我校走访专家学者,就如何创新生命科学技术,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座谈。湖北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胡礼鸣,副校长舒红兵参加活动。

在吕应堂教授实验室,李兵回顾了他在地市工作时和吕应开展合作的情况,关切地询问目前研究工作的进展。李兵希望科研团队能够坚守科研一线,为湖北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做出更大贡献。

在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宋保亮教授实验室,李兵认真倾听,不时提问,鼓励宋保亮潜心基础研究,为人类生命健康谋福址。

在座谈交流时,李兵希望专家们思考如何发挥湖北科技优势,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领域的源头创新,在如何优化政策、配置资源、强化服务,促进生命科学技术产业快速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助推湖北高质量快速发展。

(摄影:熊晓庆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