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7 17:33 来源:新闻中心、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吴江龙  通讯员李莎莎5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考察了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与有关人员开展座谈。

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校党委书记韩进、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参加调研活动,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主委彭富春,副校长舒红兵等出席座谈会

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郑建邦一行考察了湖北省化学电源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走访了庄林、袁荃与刘文博教授的实验室,了解了三位教授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团队建设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赵雪梅汇报了我校民主党派及无党派高层次人才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等。她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和组织领导,坚持把民主党派及无党派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使用作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对党外高层次人才的思想引领,支持党外高层次人才健康发展。

在交流环节,舒红兵、邹薇、庄林、袁荃、熊琦、南玉梅、彭富春等学校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武汉大学统一战线和党派工作开展比较全面、系统和深入,呈现生机勃勃的良好氛围。”听取汇报后,郑建邦感谢武汉大学对统一战线和党派工作的重视支持。他介绍了民革的特点和优势、发展历史,以及在国家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代表性成果,希望更多高层次知识分子能加入民革

民革中央、民革湖北省委会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系)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摄影:阳霖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