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习进行时】青年干部角逐机关工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8-03-30 11:01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利霞)3月29日,第三届机关工作大赛暨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决赛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

来自全校各单位的114名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历经理论培训、实地考察、知识竞赛等环节选拔,最终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12名选手分为4组展开角逐,充分运用所学,灵活应变,畅所欲言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展现了青年干部扎实的政治素养和理论功底。最终,来自党委组织部、本科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三名选手获一等奖。

赵雪梅对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调研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本次竞赛由校工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共同举办,主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以及学校章程和“十三五”规划为竞赛内容。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检验广大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鼓励青年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蔡恒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