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北京德恒(武汉)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1000万元

支持法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6 19:08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丹)3月22日,北京德恒(武汉)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法学院网络法新兴学科和国际法研究所建设发展。

北京德恒(武汉)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李明,执行主任、1988级法学院校友杨恒敏,校长窦贤康、副校长周叶中等出席捐赠仪式。

周叶中与杨恒敏代表双方签字;杨恒敏被聘为武大校董,窦贤康为杨恒敏颁发校董聘书。

“德恒律所选择网络法学科作为双方合作的契机,方向找得很好!”窦贤康说,武汉大学一直是我国法学重镇,为学术界、政界、法律界培养了许多杰出人才。当前互联网快速发展给社会带来深刻影响和改变,如何规范上网行为、防范网络风险是当前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这项捐赠将有力推动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周叶中指出,德恒律所在律师界享有良好声誉,武大法学院实力雄厚、影响深远,双方围绕网络法这一新兴学科展开合作,深入社会实践,有着重要意义。

法学院院长冯果表示,长期以来,在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法学院一直受到北京德恒(武汉)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在新时代背景下,学院确定把网络法作为一个重要学科来建设,双方的合作必将对学校法律人才的培养、中国法制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李明指出,武汉大学这几年发展势头迅猛,校友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律所此次捐赠不仅是支持杨恒敏校友回馈母校,武汉大学庞大的校友资源也将给德恒带来更多机会。希望通过合作,为武汉大学的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在珞珈山度过的4年美好青春,对我的人生产生了深远影响。”杨恒敏对母校的深情溢于言表。他说,新聘为校董,是荣誉也是责任,自己一定会努力进取,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摄影:叶琳娜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