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新闻联播报道武大师生观看宪法修正案表决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8-03-12 19:51 来源: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丹青3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直播盛况。当天,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了中心师生观看电视直播,以及中心副主任李斌雄教授接受采访的画面。

当天不到15:00,行政楼二会议室已坐满师生,电视画面早早锁定在直播频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通过!”15:52,会议室响起热烈掌声。

这次新修改的宪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的总纲,这是我们全国人民衷心拥护的。中心副主任李斌雄教授在接受新闻联播记者采访时说。

中心副主任祝捷教授观看直播后表示,本次全国人大通过中共中央提出的修宪建议,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法治保障。

“这是党和国家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程中的一大盛事。对于我们青年来说,更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一件大事!该中心2017级博士研究生王萌表达喜悦之情。

中心师生纷纷表示,修宪通过后,需要认真学习宪法,扎实践行宪法,领会宪法修改的精神内涵。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