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中组部来校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17:24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朝虎310日,中央组织部调研组来校调研发展党员工作,湖北省委组织部和高校工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会见调研组一行并进行座谈。 

上午,在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我校近年来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抽取我校1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现场测试,并逐一与他们交流座谈。调研组随机抽查了法学院等学院多名学生的党员发展档案材料,现场查看了解材料是否完整规范、程序是否到位等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我校主持召开在汉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工作情况、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基层党组织任期情况,听取相关工作建议。会上,赵雪梅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教师党员工作主要做法、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基层党组织任期等有关情况。

中组部调研组对我校发展党员等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武汉大学近年来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严格责任,着力做好在大学生和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总体发展情况好。我校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有70%以上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