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五百佳丽舞动珞珈(组图)

发布时间:2018-03-09 20:32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丽红、唐兴亮)三月珞珈,梅花沁香,樱飞燕舞。38日,校工会举办“舞动珞珈 秀我风采”女教职工集体舞大赛,6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共度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观看比赛

赵雪梅代表学校领导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对女教职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表示肯定。她要求女教职工发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良品格,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

会上,共有50位女教职工获“武汉大学先进女教职工”荣誉称号。

伴随着音乐声,舞蹈盛宴拉开序幕。500多位珞珈佳丽相继登台表演,围绕“凝聚巾帼力量,展示时代风采”主题,展现了她们的曼妙舞姿。

最终,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一临床学院等9个代表队获最佳风采奖;药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最佳创意奖;出版社、经济与管理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最佳合作奖。

▲颁奖现场

▲秀色

忆芳华 赞风姿

▲灵动珞珈 曳舞青春

▲浪拉山情

▲丝路绽放

▲集体合影

 

(摄影:金鑫、胡丽红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