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中国银行湖北分行来校洽谈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3-05 15: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曾文晖2月28日,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春尧来校洽谈战略合作,校党委书记韩进会见了葛春尧一行,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建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葛春尧一行座谈。

葛春尧介绍了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发展历程、当前主要业务范围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表示,武汉大学和中国银行的合作由来已久,目前双方服务师生助学服务人才培养和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合作势头良好,希望能继续保持

窦贤康介绍了武汉大学相关学科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校银合作有着非常深厚的基础,目前,双方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势头,下一步要创新思路,优化方式,进一步惠及广大师生

会上,李建成介绍了近年来校园信息化工作的进展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展开了具体交流。

据悉,武汉大学和中国银行的全面战略合作始于2007年,涉及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银校直连系统和智慧校园等多个领域,其中智慧校园项目,主要系统由中国银行和武汉大学共同参与建设,稳定运行了8年覆盖图书馆、超市、食堂、体育馆等场所,实现了校园内基础消费支付、校园身份识别、图书借阅、机房上、银行圈存等功能。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