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李晓红来校慰问院士

发布时间:2018-02-08 19:16 来源:党委宣传部、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阅读:
A A A

摄影:李霄、张华 文字:肖珊

和风待柳芳,万物含新意。2月8日,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李晓红来校慰问院士李德仁、宁津生、茆智,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中国工程院一局副局长吴国凯、二局副局长王元晶,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建成、周叶中随同。

▲座谈会上,窦贤康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包括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培养、校友工作等。

▲“武汉大学发展得这么好,真是令人高兴!”李晓红欣慰地说,并希望院士们进一步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为工程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院士们纷纷发言,对中国工程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等教育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李晓红为院士们送上鲜花,叮嘱院士们保重身体。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