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加德满都大学代表团来校探讨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15:59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文佳、马业文12月28日,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校长助理比姆·什雷斯塔教授(Bim Shrestha)一行6人来校,副校长李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会见来宾,洽谈合作事宜。

李斐表示,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相关教育合作,希望在全球健康、医学和水利水电等领域与加德满都大学展开人才培养和合作研究项目,促进师生交流和教学互动,进一步发展两校合作伙伴关系。

什雷斯塔表示,武汉大学是加德满都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加强校际合作,以一带一路健康研究院为载体,推动两校高层次、多领域合作关系的发展。

据悉,加德满都大学建立于1991年,是尼泊尔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我校代表团曾于今年12月中旬访问加德满都大学,签署两份合作备忘录。本次加德满都大学代表团回访我校,旨在落实双方的会谈成果,加深两校的相互了解,启动开放、包容与协作的区域教育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与繁荣。

摄影:马业文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