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法治珞珈你我同行(组图)

我校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10: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舒佩、苏怡、邓书琴冬日晖晖,层林尽染。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迎接12·4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122日,我校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法学家、副校长周叶中,湖北省普法办专职副主任侯江波,湖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苏清城等出席活动

周叶中指出,学校开展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法治教育,使依法治校有更加扎实的基础。希望大学生、中学生、小学生真正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基本素养,更加肩负起国家发展民族兴旺的责任。

苏清城、候江波、周叶中分别为附小及附中法治宣传队、大学生普法社授旗。

授旗仪式

来自武汉大学、附中及附属小学的学生们,以多种形式阐释对宪法的理解,表达对宪法的热爱,体现爱宪法、学宪法、讲宪法的决心。

歌曲《当那一天来临》

情景剧《法律护我前行》

快板《说唱宪法》

大合唱《宪法伴我成长》

现场搭建的“宪法知识有奖竞答”和“法律咨询”平台吸引了大量行人驻足,上至耄耋老人,下至懵懂幼童。许多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得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悉心解答。社区普法和校园普法系列活动也在进行中。

(摄影:舒佩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