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中外学生社团精英齐聚珞珈(组图)

发布时间:2017-11-28 17:19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图:陈璐瑶、申晓清  文:张岱

11月26日晚,以“青年·创造·未来”为主题的武汉大学第八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开幕。来自全球34个国家50多所大学的两百余名中外学生社团精英齐聚珞珈,共同感受多彩文化碰撞的魅力。共青湖北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本禹、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林志恒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年学子、社团领袖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参与 “互联网+”青年论坛、中华汉字研习营和世界青年说等活动。

武汉大学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是由校团委主办,武汉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承办的学生社团国际交流盛会。该活动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近百所世界知名大学的1000余名学生参与,成为国内外学生社团交流的一项盛事。

各高校旗帜入场

共同按下手印,第八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正式启动

琴心戏曲社带来汉剧《戏曲之韵 唱念做打》,展示了中华文化的醇厚与儒雅

 

人文爱乐合唱团和留学生会共同演绎歌曲《Hand in Hand》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