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马里巴马科社会管理大学来校探讨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17:29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小英111日,马里巴马科社会管理大学校长桑巴.迪亚罗(Samba DIALLO)一行来访,双方就开展实质性校际合作进行了探讨。副校长李斐会见了来宾。

李斐建议,双方进一步明确合作需求,找准合作领域,拟定合作路径,签署合作协议。桑巴.迪亚罗介绍了马里高等教育体系及该校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在教师培训、人才培养等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殷切愿望。

据悉,巴马科社会管理大学成立于2011年,由原来的巴马科大学拆分而来,是一所以科学、科技和文化为特点的公立大学,现有教师277名、学生16000余名,代表团中有一名教师曾为我校留学生。两校已有过互访和联系,代表团此次来访,是应我校邀请,参加我校主办的“中法非三方高等教育论坛”。

 

(供图:国际交流部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