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来校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10:02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露晗)9月28日,新西兰大学校长Jan Thomas(简.托马斯)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斐会见来宾。

托马斯介绍梅西大学正在开展的学生国际化培养项目,同时高度评价了与我校的合作。她希望与我校在师生交流、教学科研合作等多层次发展合作关系,为两校的合作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李斐介绍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发展重点,回顾我校与梅西大学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校际合作关系的关键在于学院、学科和学者,希望两校能够积极鼓励教师学者间的交流,增加了解,培养互信,为两校合作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梅西大学与中国的交往可以追溯至上世纪70年代,该校与我国政府、高校和工商业都有着深入和密切的合作。迄今,梅西大学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和武汉大学等70多所中国高校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和合作协议,与40所中国高校签署了学分转换协议。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