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来校商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16:24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章臣 何小英920日,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Gregory O'Brien(格雷戈里.奥布莱恩)博士和该校客座教授邵巍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斐会见客人。

奥布莱恩介绍了国际科技大学创办的渊源和发展历史,着重介绍该校的教学特色。该校秉承学校创始人“在工作中学习”的教育理念,利用地处硅谷的区域优势,师资以硅谷业界的高管为主体,学生可获得在硅谷实习的机会,并深度参与校企项目研发。

李斐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国际交流等情况。他表示,双方以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交流为起点,结合两校的优势学科,探索在国际科技大学建立学习研究中心。推动教师交流、科研联合以及人才培养等合作。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圣何塞市,是一所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该校创办于1994年,为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学校由美国权威的高校认证机构西部学校联合会认证。地处美国加州硅谷中心,与众多名校及高科技公司为邻,其中包括斯坦福、英特尔、苹果、谷歌、思科、惠普等。学生在攻读学位的同时,能够在相关领域实习,获得从业经验,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

(摄影:章臣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