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18:56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雨平97日,学校举行2017年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副校长李斐、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防暴大队教导员徐春等出席。

李斐强调,实验室安全建设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中之重,而安全宣传教育则是安全管理工作不可缺少的一环,只有人人重视安全,人人敬畏安全规则,才能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工部、保卫部、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等有关单位一致认为,该活动有助于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重视安全,倡导安全,形成安全意识,培养安全习惯。

据悉,我校每年9月设为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以强化培养师生安全意识。宣传月系列活动包括安全知识与典型事故巡回展、录制巡回播放实验室安全专题片、安全知识系列专题讲座、院士专家访谈、安全准入考试、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实验室安全辩论赛、五星级安全实验室评比等,旨在以多形式、多内涵、行之有效的宣传教育内容,将安全知识和安全理念宣贯到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中,营造和培育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