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9项成果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

立项数居全国高校并列第二

发布时间:2017-09-15 18:4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迪98日至1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进行了公示。公示项目共489项,我校9项成果获得资助,立项数居全国高校并列第二。

据悉,我校共申报成果19项,获批9项,立项率47.37%。其中,法学院3项,哲学院2项,台湾研究所、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各1项。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优秀成果的出版,包括具有理论创新价值的学术专著、以及少量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资料汇编和工具书。项目申报时,成果需完成80%以上。自2016年以来,该项目每年集中申报评审一次,通过同行专家或出版社推荐申报,并组织专家评审,提出建议立项名单,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后,公示立项名单,对公示无异议者下达立项通知书。获得资助的成果将在国家社科基金规划办指定出版社统一规划出版。

>>>立项名单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